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赵乐秦到雁山区调研】 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加快经济社会发展步伐

2017年08月10日 16:43:2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雁山区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昨天(8月8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到雁山区,就项目建设、园区发展、旅游产业发展等工作进行调研。他希望雁山区要把握当前重大发展机遇,全力服务好重大项目建设,培育形成富有特色的产业体系,树立城区新面貌,全面加快经济社会发展步伐。
  吉福思(中国)罗汉果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罗汉果培育、加工、生产、销售的中方控股、中外合资科技企业,创建了独特的、从品种培育到加工出口一体的、完整的罗汉果供应链,产品主要外销北美、欧洲。赵乐秦来到企业参观考察,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管理情况,鼓励企业利用自身研发的技术优势,扩大再生产,打造出高产优质的品牌产品。
  321国道雁山段北区安置点一期工程共11栋住宅,安置74户回迁户,预计在中秋、元旦分两批交付使用。赵乐秦察看项目进度后指出,桂阳公路沿线的一些群众为扩建工程作出了巨大贡献,施工单位要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让回迁群众尽快住上新房。
  调研中,赵乐秦指出,近年来,雁山区随着科教组团的日渐成熟、桂阳公路扩建工程的基本完工、万达文化旅游城项目的进驻、漓东百里生态示范带的形成、漓西休闲慢行绿道的建设、玉圭园水上乐园的开放、法国地中海愚自乐园度假村的运营,雁山区迎来了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呈现出大步向前、蓬勃向上的喜人态势。希望雁山区能进一步增强加快发展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把握难得的发展机遇,全力服务好辖区重大项目建设。同时,依托桂阳公路这条旅游黄金大通道,培育形成具有竞争力的产业体系。要坚持城乡一体、产城互动,统筹城乡发展,建设雁山新城。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彭东光,市委常委、秘书长赵仲华参加调研。
(李国 马智琴)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