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广西品牌神州行”首站斩获6.5亿 促进广西经济发展

2017年08月21日 10:23:09  来源: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  所属分类:广西新闻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广西品牌神州行”首站斩获6.5亿元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北京电(记者 莫艳萍 通讯员 车亚焕)“三江油茶,要来一碗吗?”“这是加工技术改良过的罗汉果,尝尝,肯定颠覆你的口感!”……在广西特色产品体验馆,防城金花茶、梧州六堡茶、凌云白毫、来宾黑糖、永福罗汉果、柳州螺蛳粉、合浦月饼等广西“名品”围成一圈,采购商们吃着粉、喝着茶,生意也谈成了。

  据统计,“广西品牌神州行”首站斩获颇丰,除在启动仪式期间签下的5.5亿元购销协议外,8月20日上午又签约1.054亿元,还达成2亿元销售意向。

  “4场专题产品推介会加上特色产品体验活动,让采购商们品尝广西特色小吃,体验广西的茶文化、米粉文化、油茶文化,激起了采购商们的兴趣和热情。”主办方负责人介绍,百色芒果、巴马水、柳州螺蛳粉均收获了5000万元以上的大单。巴马活泉公司负责人说,这次“遍行天下 心仪广西——广西品牌神州行”活动,体现了广西各级政府及有关部门对企业的关爱和支持。参展的中小企业也各有收获,三江参展商郭东阳说,在北京一天的销售量相当于三江一个月的销售量。

  自治区工商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自治区各厅局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助“广西品牌神州行”启动仪式及相关活动顺利开展,不仅促进广西经济发展,也促使工商部门提高了服务企业的能力和水平。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