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铁西片区:两星期内将解决脏乱差 还市民干净整洁环境

2017年08月21日 16:19:4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要求。8月21日,象山区开 展对铁西十七中周边违法建筑整治清理行动。

  当天,记者在现场看到,在铁西十七中附近,不少商户擅自在人行道上搭建了成排的构筑物,两侧的人行道几乎被建筑物完全占 据市民反应强烈。为了彻底解决这里违章建筑占道问题,当天,象山区组织城管、交通、环卫、电力等部门进行联合执法,当天拆除违章建筑9600平方米。并计划对违章建筑在两天内进行彻底拆除。

  据了 解,为全面推进铁西片区的基础设施建设和环境秩序整治,象山区已制定铁西片区综合整治方案,根据方案将争取用两个星期的时间重点对铁西片区无证占道经营、油烟 污染、噪音扰民、卫生脏乱等问题开展集中清理整治。同时将推进片区道路建设,把该片区整治提升为环境整洁、秩序井然、管理规范的小区。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