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云轨列车亮相桂林 市民们充满期待

2017年08月22日 09:46:2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最近一段时间,相信很多市民都听说咱们桂林要建云轨了,这云轨列车到底是怎么样的,很多人都充满了期待。特别是上周末云轨列车在甲天下广场正式亮相后,可以说是刷爆了桂林人的朋友圈,大家都纷纷感叹快捷交通的到来。
  记者 文涛:“我现在来到的地方就是甲天下广场,从8月19号开始,我身后这辆标有比亚迪标志的云轨,就来到了咱们桂林现在整个云轨分为,车头车厢还有车尾三个部分,整体可以用高大和漂亮来形容,虽然已经展出几天了,但是来参观的市民依然是络绎不绝,在现场我们也可以看到施工人员正在进行最后的整修工作,二十五号的时候我们市民就可以正式进入到云轨的内部进行进一步了解和参观了。” 
  今年5月我们桂林与比亚迪签订了云轨项目,上个月,桂林云轨首条线路的选线方案也已经公示,云轨建设的进展速度让人惊喜,再加上这次云轨展示车的亮相,更是吸引了不少市民专程赶来一睹云轨的风采,看着这华丽的外表,想到以后出行会变得更加方便,市民们都表示很看好也很期待。
  市民 申先生 我看到 从这个外观看是很好的 桂林有福气享受这个 
  市民 杨女士:“好震撼,这种高大上的东西总算来桂林了,我们感到很高兴,给我们的出行带来了方便,我们很高兴。” 
  市民 覃先生:“刚刚走过来看到,我过来拍照,感觉好高兴,我们桂林人好幸福。” 
  还没来得及去看云轨展示车的市民也不用着急,8月25日展示车将向市民开放展示,到时大家可以进入到车内参观。
(文涛 李卉 实习 黄嘉欣)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