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秀峰区举办创城专场文艺晚会 全民参与共建美好家园

2017年08月22日 09:55:3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8月20日晚上,秀峰区在东西巷举办“创建文明城.喜迎十九大”专场文艺晚会,用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号召桂林市民积极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来,共同为建设美好家园贡献力量。
  昨晚的东西巷,秀峰区的“创建文明城.喜迎十九大”专场文艺晚会精彩纷呈,吸引了众多的市民游客。晚会之所以精彩,一方面是节目都是秀峰区各个部门的演员们自编自演的,另一方面是节目的形式丰富多彩,既有歌舞、小品,还有桂林本地方言剧、彩调、有奖知识问答等等,通过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文艺形式,向市民游客普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识。
  秀峰区老年人协会会长 阳长秀:“用这个文艺的形式,来表现这个创城工作的重要,和创城工作的深入人心的理念。同时的话就是说  把这个创城工作搞好了,也是为这个十九大的召开作出一定的贡献。” 
  深圳游客 许女士:“我看了这台晚会,我不仅觉得桂林的山美水美,我感受到了桂林人民创建文明城市的一个决心。” 
  市民 林女士:“创建文明城市给我们市民带来了环境非常好,道路也干净整洁,现在人民的心情都比较好。” 
  秀峰区依托丰厚的文化底蕴,打造“文化秀峰系列活动”,这次专场文艺晚会拉开了秀峰区文化秀峰.走进基层子活动的序幕,进一步营造出全民参与创城工作,共同创建美丽桂林的浓厚氛围。
  秀峰区文化馆馆长 鲁莹:“覆盖到秀峰辖区的方方面面,号召大家就是一起,就是所有的辖区的群众,以及我们的桂林老百姓,都动员起来,都参与起来,因为创城真的不是一个人的事,也不是几个人的事,而是所有老百姓都应该关注的事,这个桂林就是我们大家园嘛,我们确实应该把它建设好。”
(李丽明 徐婷 李灿 通讯员 张燕)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