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迎接十九大 感恩祖国”歌咏大赛报名踊跃

2017年08月22日 09:56:5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迎接十九大 感恩祖国”歌咏大赛正式启动以来,全市城乡各行各业踊跃报名,我市宣传文化系统组队参加。 
  歌咏大赛自8月中旬启动以来,全市11县6城区各级部门部门高度重视,将这一活动作为“迎接十九大”主题活动的重要载体,全市已有上千人报名参赛。
  桂林市公安局 政治部副主任 申腾:“得到这个组织比赛的通知之后,我们整个公安民警参加的热情非常高涨,报名的同志有200多人,我们从中精心挑选了80多人组成了我们金盾合唱团。”  
  桂林市体育局党组成员 张宇:“目前参赛活动正在进行选歌,我们计划选一首红军不怕远征难,以这首歌来表达我们全体干部职工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以及对祖国的热爱。”
  桂林市国家税务局党组成员 总会计师  蒋黎明:“希望通过这次的比赛,充分展现桂林国税人“忠党、爱国、为民”的爱国主义情怀,以实际行动唱响中国梦,迎接十九大!”
  桂林市总工会党组成员 王光金:“通过这个活动能展示我们广大的职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桂林国际旅游胜地的这种精神风貌,通过这个活动,也使我们的广大职工,更加感恩我们的党,感恩我们伟大的祖国。”
  据了解,此次歌咏大赛,是以迎接党的十九大为主题,通过广泛传唱歌颂党、歌颂祖国的优秀歌曲,在全市营造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氛围,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讴歌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所取得的新成绩,展现全市人民团结拼搏、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
  桂林市直属机关工委宣传部 副部长 周世伟:“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市直机关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响应,目前他们正在紧张的排练当中,为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杨毓麟 秦楚智 实习生 龙媛)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