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创建文明城 为民办实事”金点子选登(二十七)

2017年08月22日 17:42:4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时政新闻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截止8月22日,市创城办共收到2540多条建议。本期摘选21日17:00至22日17:00收到的8条建议进行刊登。

  一、交通出行
  1. 象山区净瓶山大桥设立了23路临时站牌,希望能把这个临时站牌改成正式公交线路,这里乘客比较多,线路开通后较方便。(石先生)
  2. 希望改善福利路学校附近的交通设施,安装红绿灯,保障学生上下学的安全。(吴女士)
  3. 七星区金鸡路百悦酒店门口没有斑马线,附近上下学的学生过马路较危险,希望尽快完善。(吴先生)
  4. 希望2路公交车终点站叠彩山站尽快安装雨棚和座椅 ,因为很多老年人到第二医院看病,在此候车,安装后更好地方便市民。(曾先生)
  5. 芦笛小学路口、冷冻厂路口斑马线颜色太浅,已看不清,建议斑马线颜色加深,以便来往车辆礼让斑马线,保证学生及行人安全过马路。(阳女士)
  二、城市建设与管理
  6. 象山区二塘乡福建村到四合村小学的一段路较破烂,坑坑洼洼,希望能尽快修好该路段。(李女士)
  7. 象山区银锭路,很长一段时间路灯都不亮,希望相关部门核实完善。(陶女士)
  8. 象山区朱紫巷,占道经营的现象较多,影响居民生活。(朱女士)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