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建文明城 为民办实事”金点子办理反馈情况 (十七)

2017年08月23日 17:56:2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时政新闻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1.建议内容:临桂新区政务服务中心的露天停车场,希望能在该处搭建一些遮阳棚,方便市民停车。

  落实责任单位: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落实办理状态:办理中
  落实反馈情况:针对建议人提出的建议,我单位高度重视,相关人员于8月1日10时对临桂政务服务中心露天停车场进行了情况核实。经查情况如下:该停车场将试点建设光伏发电及智能充电系统。系统含10个汽车遮阳棚,上置太阳能光伏板,以及10个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和若干个电单车充电桩。待建设方案批准后即可施工,若试点效果好,再将光伏发电系统(遮阳棚)面积扩大。 
  2. 建议内容:七星区漓江路与施家园路交叉口,在桂林医药公司宿舍楼后面背街位置,有一片斜坡状洼地,经常堆积垃圾而没有及时清理,环境较差,影响周边居民健康。
  落实责任单位:七星区政府
    落实办理状态:已办理
  落实反馈情况:针对建议人提出的建议,我单位高度重视,立即责成环卫站进行调查处理,于8月17日10时对建议情况进行核实。经查情况如下:该区域属于七星街道办施家园社区保洁范围,8月18日我局环卫站监察队员带领环卫工人对漓江路与施家园交叉口、桂林医药公司宿舍后堆积的垃圾进行了清理,环境卫生已变得整洁有序。
  3. 建议内容:太平路2巷60号巷子里停满了电动车和三轮车,因车辆乱停放造成此地非常脏乱,影响居民居住环境,希望尽快解决。
  落实责任单位:秀峰区政府 
  落实办理状态:已办理
  落实反馈情况:针对建议人提出的建议,我单位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责成城管大队非机动车辆整治中队进行整改,于7月29日对建议内容进行了情况核实。经查情况如下:情况属实,我单位处理如下:积极与建议人进行对接后勘查现场,当即组织大队执法人员与市场管理方取得联系,联合对经营户下达通知,要求在8月1日前自行整改,否则将按规定进行强制拖离暂扣。该处卫生环境已于8月3日前整改完毕。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