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七星区高标准抓好征兵宣传工作

2017年08月24日 10:32:4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七星区征兵办紧紧依靠辖区内区位优势和大学分布特点,加大高校征兵宣传力度,目前大学生征兵工作进展顺利。昨天,2017年七星区义务兵体检复查有序开展。
  8月22日,进入2017年七星区义务兵体检复查的126名入伍报名者在第五人民医院有序地进行着心理检测和抽血等体检项目。经过复查和政治考核后,将于9月上旬公布入选新兵名单。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 大二学生 高旭:“我在校的时候经常和那些国防生待在一起,看见我校的国防生,他们那种天然有一种天然的魅力,我也非常希望拥有而且在我观看了“八一”阅兵之后,我对祖国的强大我感到骄傲与自豪,我非常希望自己能够成为他们中的一员报效祖国。”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应届毕业生 黄原林:“当兵主要是从小到大的一个梦想吧,还有就是今年看了那个“八一”阅兵,还有从网上看了那个征兵的宣传片,觉得也是热血沸腾也想去为祖国的国防事业尽自己的一份力。”  
  据了解,今年七星区征兵人数346人,截止8月21日,大学生完成率101.4%,大学毕业生完成率107.7%。七星区征兵办紧紧依靠辖区内区位优势和大学分布特点,突出抓好高校征兵工作。
  七星区人武部 部长   张松军:“今年我们七星区征兵工作,坚持“提前筹划深入宣传精准动员 严把质量”的原则和思路,突出大学生群体充分利用群发征兵短信组织国防教育讲座,一对一精准入户动员等途径,多措并举抓好征兵宣传工作辖区应征青年报名积极踊跃。”
(何永芳 实习生 韦运桓)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