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创建文明城 为民办实事”金点子选登(二十九)

2017年08月24日 17:30:0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视频(红榜)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截止今天(8月24日),市创城办共收到2680多条建议。本期摘选23日17:00至24日17:00收到的8条建议进行刊登(播)。

  一、交通出行
  1. 在滨江路知音台码头与对面象山公园之间,过马路的游客很多,建议在此处增加斑马线。(周女士)
  2. 临桂区世纪东路公交站台没有公交雨篷,希望能够安装,方便市民出行。(陈先生)
  二、城市建设与管理
  3. 园林植物园是桂林市地震避难应急场所,但应急通道常常被旅游大巴车占用,存在一定安全隐患,希望核实处理。(吴先生)
  4. 八一桥沿崇信路至瓦窑口,人行道多处坑洼破损,居民出行不便,希望能够得到改善。(李先生)
  5. 建干北路联发旭景小区北面,经常有烧垃圾现象,造成周边空气污染,希望核实后处理。(黄女士)
  6. 芦笛路53号水泵厂宿舍区附近,路面坑洼不平,对居民出行造成不便,希望尽快改善。(蒙女士)
  7. 象山区同心路路口加油站旁有一根无电线的电杆,长期影响行人行走,希望及时拆除。(周先生)
  8. 联达山与城小区至凯风路段(万福路)没有人行道,行人只能走在非机动车道,存在一定安全隐患,希望设置人行道,保障行人安全。(潘先生)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