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建文明城 为民办实事”金点子办理反馈情况 (十八)

2017年08月24日 17:30:0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视频(红榜)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1.建议内容:自由路距离解放桥不到十米处,某饭馆楼下有一个垃圾池,疏于管理,影响周边居民的生活环境卫生,希望尽快整改。

  落实责任单位:七星区政府
  落实办理状态:已办理
  落实反馈情况:针对建议人提出的建议,我单位高度重视,相关人员于8月19日10时联系解放桥物业、饭馆管理人员对情况进行了核实。经查情况如下:情况属实,我单位立即组织人员对该垃圾池进行了拆除,并将遗留的全部垃圾进行了清理。同时安排水车对该处的污垢进行了彻底冲洗,环境卫生已变得整洁干净。
  2. 建议内容:火车站立交桥涵洞以及侯山双线隧道光线太暗,存在安全隐患,希望相关单位核实后进行改善。
  落实责任单位:市城管委
  落实办理状态:已办理
  落实反馈情况:针对建议人提出的建议,具体落实情况如下。(1)关于火车站立交桥涵洞光线太暗的建议,相关人员于7月24日对情况进行了核实。经查,情况属实。我单位已于7月31日前落实好将涵洞内的路灯保持白天也启用的状态,满足市民出行的需求。(2)针对建议人提出的侯山隧道白天开启路灯的建议,相关人员于7月24日进行了情况核实。经查情况如下:隧道工程还未完工,隧道目前只有单侧通车,通车一侧隧道路灯工作正常,全日24小时亮灯。
  3. 建议内容:穿山路40号桂山大酒店附近有三个小区,但小区居民过马路到河边人行道时没有斑马线,存在一定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设置斑马线。
  落实责任单位:市交警支队 
  落实办理状态:已办理
  落实反馈情况:针对建议人提出的建议,我单位高度重视,交警支队科研所有关人员于8月23日10时对该路口进行了情况核实。经查情况如下:建议已采纳,我单位已于8月24日前在该处设置了斑马线。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