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阳朔:优惠政策激励大学生踊跃应征入伍

2017年08月25日 11:16:1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新闻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一年一度的征兵热潮接近尾声,阳朔县在这次征兵工作中的优惠政策激励了不少大学生前来应征入伍。
  “一人当兵,全家光荣”阳朔县在国家和市里已出台征兵激励政策的基础上,额外增加对应征入伍大学生的补助,大幅度提高了奖励标准。
  阳朔县委常委 人武部部长 彭剑辉:“我们在桂林市对大学生奖励的基础上,提高了大学生学费的补偿标准,对本科生奖励是3000元,对专科生奖励是2000元,我们整个阳朔在入伍方面非常好。”  
  大学生参军入伍的优惠政策,激励更多优秀大学生“携笔从戎”走向军营。据了解,阳朔县此次应征总人数1678人,其中大学生278人,大学生占比超过往年。 
(阳朔台 张耀)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