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创建文明城 为民办实事”金点子选登(三十)

2017年08月25日 16:25:3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时政新闻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截止今天(8月25日),市创城办共收到2760多条建议。本期摘选24日17:00至25日17:00收到的8条建议进行刊登(播)。

  一、交通出行
  1. 临桂区一院两馆附近公交车较少,公交站台没有遮阳篷,也没有座椅,请相关部门核实处理。(吴女士)
  2. 象山区环城南二路与漓江大美路口现已能通行,建议加装红绿灯,保障行人出行安全。(刘先生)
  3. 铁路菜市这边的公交站台,没有挡风遮雨的地方,老人等车不太方便,希望进行改善。(贝女士)
  二、城市建设与管理
  4. 火车站门口的地道安装了电梯,但还未开通,老年人过马路不太方便。请相关单位核实并解决问题。(吴先生)
  5. 苗圃路14号玻璃厂宿舍旁,有一棵大树被白蚁蛀了,树下经常有老人聚集,存在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处理。(吴女士)
  6. 环城西一路园林植物园旁修车厂前方的开口处有一块空地,里面的垃圾长期未经清理,希望能尽快将问题解决。(李女士)
  7. 悠山郡小区和联达雅居小区之间的马路没有路灯,老人小孩晚上出门较不安全,请相关部门处理。(赵先生)
  三、社区建设与服务
  8. 七星区樱特莱庄园里面有很多户主私设地锁,建议整治一下小区环境。(王先生)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