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赵乐秦等四家班子领导和干部群众参加周五清扫日活动

2017年08月25日 22:11:0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视频(红榜)  编辑:秦彬祥  阅读:   查看评论()
    自从7月14日我市启动每周五清扫日活动以来,市四家班子领导、全市企事业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每周五都走上街头,走进社区,开展清洁城市环境行动,以实际行动参与创城,也带动了全市人民一同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使得我市市容市貌大为改观,城市更加干净整洁。今天又是周五清扫日,赵乐秦、粟增林、潘永建等四家班子领导和我市广大干部群众,到各社区开展清扫活动。
    大家手拿扫帚、镰刀、铲子等工具,对散落的烟头、纸屑、落叶、花圃杂草进行集中清理。把路面上的绿化带和道路打理得干干净净,清清爽爽,他们认真清理墙面上乱张贴的小广告,清理卫生死角,用辛勤的劳动为我市的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经过一段时间的整治和集中清扫,市中心路段道路平整,干净整洁。中山路机动车和非机动车道重新划分,车辆各行其道,规范有序。同时,在创城联席会议上通过及时协调落实的最新采购的不锈钢垃圾箱也已经投入使用,垃圾箱上印有“垃圾不落地,桂林更美丽”字样,营造良好的创城氛围。清扫日也带动许多单位自觉参与,市总工会天盛公司的职工主动加入,共同清扫中山路上的污渍。在清扫过程中,大家发现,一些沿街单位门前三包意识不强,十字街文化大厦电脑城一楼这家移动手机卖场门前垃圾堆积无人清扫,整改意识淡薄,相关部门当即责令其立即落实清洁责任,限期整改。对另一些落实门前三包责任不到位的商铺,大家也及时进行劝解督促整改 。大家表示,周五清扫日活动已经让文明成为一种习惯,大家继续以实际行动维护桂林干净,整洁,美观的市容秩序。 
     市领导白松涛、张晓武、陈丽华、赵仲华、邓志勇、徐锋、王德明、石春莲、何运保、樊新鸿、叶兆泉、肖立华、邹长新、郑毅、钟麟、区捷等参加清扫日活动。六城区和灵川县的干部群众也参加周五清扫日活动。
(李国 安新闻 陈劭巍 马智琴于凯)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