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两江机场消防支队应对防双台风安全大检查

2017年08月28日 08:48:4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在线报料  编辑:两江机场消防支队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期“天鸽”14级台风登陆我国沿海地区,造成严重影响。第14号台风“帕卡”,已于26日21时在广东省台山市登陆,登陆后“帕卡”将转向偏西方向移动,27日晚上将移入广西境内。根据机场公司部署,为做到预防为主、防范在先,切实做好台风灾害和防汛的各项工作。桂林两江国际机场消防安保部消防支队根据机场公司统一部署,立即召开支队紧急会议,展开应急工作预案,职责分工做好责任落实及应急处置工作。全体人员时刻戒备,随时做好各项出警准备。

  据了解,截止24日,消防支队已对机场内各单位的消防设施进行了安全大检查,主要包括相关设施设备配置、运行与维护情况;其次是消防特种车辆的运行、维护状况及年度审验办理;围界排水、防汛、围栏设施等方面的勘察。在岗消防护卫员每小时巡视围界安全情况,发现问题及时处置,当场无法处置的及时汇报当班领导协调各单位妥善解决,排除安全隐患。

  通过此次设施设备安全大检查,有效地降低了机场公司消防设施设备在使用期间出现的故障率。确保了台风登陆期间消防设施设备在处置各种应急突发事件中有效、安全、平稳地运行。

通讯员:唐剑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