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为民 创城惠民.金点子】“临桂区积极落实金点子”获市民点赞

2017年08月28日 10:37:1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视频(红榜)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临桂区创城办及相关部门积极落实金点子建议,得到市民的肯定和点赞。
  前两天,临桂创城办接到市民秦先生的建议,位于临桂天下桂林步行街的某幼儿园占用人行道从事经营活动,严重影响了居民出行。接到金点子建议后,临桂市容局、住建局j联合执法,依法拆除了其占道违建物,还路于民。
  市民 阳先生:“拆了现在宽得多了,原来走路都走不得,现在蛮好了,宽得多了。”  
  位于临桂大圆盘附近的某银行门口,原来经常有车辆在这里停放,占用了人行道,近日,临桂交警大队与市容局取缔了人行道上的停车位,并在周边设置石墩防止车辆驶入,深受广大市民点赞。
  临桂区创城办 工作人员  刘艳凤:“目前我们临桂创城办一共收到市民反馈的金点子建议43条,已经办结了37条,其余的部分也正在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尽快解决,现在我们每天都能收到很多市民的反馈的金点子建议,也欢迎我们广大市民积极关注我们的创城工作 多给我们提宝贵意见。”
(临桂台 秦丹)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