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创建文明城 为民办实事”金点子选登(三十一)

2017年08月28日 21:23:2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视频(红榜)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截止今天(8月28日),市创城办共收到2950多条建议。本期摘选25日17:00至28日17:00收到的8条建议进行刊登(播)。

  一、交通出行
  1. 万达广场附近车流量较大而且车速很快,建议相关部门在彰泰春天路口设立红绿灯。(杨先生)
  2. 施家园路上的几条人行横道线磨损严重,难以辨识,存在潜在的交通安全隐患。建议相关部门将施家园路段的人行横道线重新喷绘。(王先生)
  二、城市建设与管理
  3. 中心广场依仁路文化宫入口旁有一座血站,占用了人行道和消防通道,容易造成交通拥堵且存在安全隐患,旁边巷子里面还有宵夜摊、垃圾池,晚上更有人在血站后面的花池里随地大小便,臭气熏天,环境较差,影响了市容市貌,希望相关部门核实处理。(王先生)
  4. 叠彩区内燃机配件厂到北冲村路灯不亮,居民出行不方便,希望能够尽快改善。(吴女士)
  5. 秀峰区甲山街道矮山塘水南村与灵川县定江镇洋江头村交界处,堆积大量垃圾长期无人处理,污染环境,希望能够得到改善。(刘女士)
  6. 灵川县火车站到金色维也纳路段道路损坏较严重,希望能进行修整。(秦先生)
  三、社区建设与服务
  7. 象山区中山南路65号小区里的消防通道被违章建筑堵塞,存在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核实处理。(李先生)
  8. 叠彩区群众路北二里路面破烂,积水严重,希望相关单位进行整修。(王先生)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