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全州网红米粉店重新开业 生意更加火爆

2017年08月29日 10:43:0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前段时间,全州一家米粉店的歇业通知爆红网络,因为歇业的原因,是米粉店老板要送儿子去清华大学读书。当时身边新闻也对此事进行了报道。那么近日记者了解到,这家米粉店重新开业了,而且生意比以前更火了。
  全州台记者 王观丽:“大家好,我现在是在叶丽米粉店的门口,前几天因为手书隶书通知而爆红网络的米粉店今天又重新开张了,我们在现场可以看到 店里又重新坐满了客人,写通知的老板唐德晋正在店里为顾客们冒米粉。” 
  记者采访时已经过了上班时间,但前来吃早点的顾客仍然络绎不绝。这其中既有米粉店的老顾客,还有很多慕名而来的新顾客,大家都想沾沾“清华生”的喜气。
  全州县居民 马先生:“好像他们这里的味道鲜一点,吃起来口感好一点,新鲜嘛,他这里一天卖得多,他们看到这个新闻也是好多人赶过来吃的。”
  全州县居民 罗先生:“我们这些顾客以前没来的 现在慕名而来 现在吃了这碗米粉 然后我们的儿子 上学的一些学生啊 希望有一个比较好的前途 未来上好大学。”
  叶丽米粉店老板 唐德晋:“我儿子从小就爱学习,他学习很自觉,一年级到六年级基本都是考双百分的比较多。每一次考试,小学的时候,考一百分,我们就奖励他十块钱。”
  不过在米粉店歇业通知爆红网络的同时,网友们跟帖评论的各种祝福声中也掺杂着一些质疑。有人说,如果米粉店老板的儿子考上的不是清华大学,也不是985、211这类重点大学,老板还会不会把歇业通知贴在店门口呢?
  全州“网红”米粉店老板 唐德晋:“我照样要写,要通知那些顾客,不是说考了清华大学就写,不考清华大学就不写。因为我这里老顾客很多,我开业以来生意一直都不错,老顾客经常来,我出去了要对老顾客有一个交代。知道我已经停业了,送儿子去读书去了。”
  米粉店老板的想法很实在,或许正是这种“实在”的精神,让他培养出了一个清华大学生。 
(全州台  蒋莉  王观丽)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