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赵乐秦到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调研】听取工作汇报并专题研究象山大型实景演出项目

2017年08月29日 10:32:2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8月28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到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进行调研,重点研究象山大型实景演出项目的进展情况,并听取市文新广局新闻宣传、文化精品创作、创城等方面的工作汇报。赵乐秦强调,要依托春晚效应,积极推进象山大型实景演出项目,打造一台高水准的,永不落幕的“桂林春晚”。
  赵乐秦十分关心象山大型实景演出项目的进展,在座谈中,他认真听取各有关部门的专题汇报。据了解,象山大型实景演出项目目前已经向全国征集方案,并且收到一些有创意的策划案,我市也组织相关人员到杭州等地学习借鉴经验。在听取汇报后,赵乐秦与创作团队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三点要求。他指出,第一,打造象山大型实景演出是桂林延续和放大春晚效应、深入挖掘文化旅游资源、推动旅游转型发展的一项工作,相关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明确任务进度,高效务实的推进。现阶段,要尽快确定整个演出的方案,并且通过专家评审的方式加以深度完善。整套方案要在内容、形式、规模、艺术水准等方面设置高标准的要求,做到整台演出有内容,有内涵,有故事,有文化。第二,要将象山实景演出的打造与周边环境综合整治提升有机结合,统筹谋划,做好“一江两岸”的文章,形成桂林新的旅游文化核心区。 第三,在运营的过程中,股权形式可以灵活多样。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全力提供优质服务,共同推动项目顺利实施。
  在听取市文新广局关于新闻宣传、文化精品创作、创城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后,赵乐秦说,近年来,市文新广局做了许多实实在在的事,广播电视新闻宣传、文化精品创作等方面的工作都走在全区前列,取得的成绩值得充分肯定。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过程中,市文新广局承担着新闻宣传、材料收集、网吧管理等大量工作,这些工作开展的颇有成效,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在“寻找桂林文化的力量,挖掘桂林文化的价值”有所作为,取得新的成绩。赵乐秦十分关心边远乡村广播电视覆盖情况,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快推进,尽快让边远乡村群众通过桂林电视台的图像,桂林电台的声音,了解桂林的发展进步。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陈丽华主持座谈会并对具体工作进行安排,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赵仲华、市委宣传部、旅发委、漓管委、旅发展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