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创建文明城 为民办实事”金点子选登(三十二)

2017年08月29日 17:15:2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时政新闻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截止今天(8月29日),市创城办共收到2990多条建议。本期摘选28日17:00至29日17:00收到的8条建议进行刊登(播)。

一、交通出行
  1.象山区民主路永宁巷之前是单行线,在该路段西侧有一块禁行标志。该路段改为双向行驶后,路边的禁行标志却一直未拆除,希望能够及时更新。(赵先生)
  2.七星区公园林涧小区大门下坡处,车流量较多,建议增加斑马线,保障居民出行安全。(蒋女士)
二、城市建设与管理
  3.临桂区农贸市场到临政路公交站路边的几株绿化树树干已被虫蛀得严重脱皮、缺皮,建议相关部门对这些树进行管理和维护。(朱先生)
  4.中山北路87号后面的小区私装地锁现象较多,大量公共停车位被占用,希望进行整治。(江先生)
  5.建议根据季节和时段对桂磨路路灯的开关时间进行调整,利于市民出行,不浪费电。(张先生)
  6.会元路有几盏路灯不亮,也有一些路灯由于被树木遮挡严实,也失去了照明作用,建议相关部门对这些路灯进行检修。(朱先生)
三、社区建设与服务
  7.秀峰区西岭御景小区内建筑垃圾随处堆放,车辆乱停,希望相关部门核实处理。(袁女士)
  8.叠彩区清风路10号楼附近违章搭建阻碍消防通道,影响楼内居民生活,建议相关部门核实处理。(肖先生)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