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秀峰区扎实抓好大学生征兵工作

2017年08月31日 11:09:0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新闻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秀峰区征兵办扎实抓好大学生征兵工作 ,今年大学生完成任务数达129%。
  在秀峰区人民武装部,工作人员正在与通过今年征兵体检的部分大学生预定对象进行座谈交流,据了解,秀峰区人武部为加强对大学生预定对象的动态管理,利用大学生预定对象暑期的空挡情况,通过体能训练、观看国防教育视频、召开座谈会等活动,让其提前体验并适应军事生活,同时也进一步推进征兵宣传工作的开展。
  大学生应征青年 蒋庭福:“我在学校里面看到有放置那个征兵宣传的广告牌,我就想参军锻炼两年,参军也是每个人的义务嘛,然后希望能够奉献一下自己。” 
  大学生应征青年 温翔:“能够当兵入伍一直是我的梦想,所以当武装部去我们学校,召集我们一部分同学进行宣传的时候,我就很珍惜这个机会,了解了他们宣传政策之后,我发现我符合当兵的条件,就在他们,在我们学校设置现场报名点的时候报名了。” 
  据了解,今年秀峰区征兵人数181人,经体检政考,目前合格大学生31人,其中大学毕业生6人,高标准完成今年任务。
  秀峰区人武部 副部长  陈新军:“展开了征兵宣传周和征兵宣传进校园活动,精准发动,跟踪管理,搞好服务,稳心定神,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截至目前,我区大学生比例完成任务数的129%,大学生毕业生比例完成任务数的100%。”
(何永芳 实习生 韦运桓)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