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创建文明城 为民办实事”金点子选登(三十四)

2017年08月31日 18:07:3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时政新闻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截止今天(8月31日),市创城办共收到3110多条建议。本期摘选30日17:00至31日17:00收到的8条建议进行刊登(播)。

  一、交通出行
  1. 三多路公交车废弃站台长期占道,影响交通出行,希望相关部门核实处理。(蒋先生)
  2. 希望在万福路往万福安居小区进口处增设转入开口,方便出入,也避免过多的车辆往联达山与城的开口逆行进入,造成安全隐患。(唐女士)
  二、城市建设与管理
  3. 火车南站过街地下通道台阶较陡,且雨天很滑,老人和残障人士行走存在安全隐患,希望能改造得更防滑一些。(龙先生)
  4. 东镇门木龙湖边的城墙侧方长了很多树,容易引起城墙变形倒塌,存在砸伤过路人的隐患,希望相关部门核实,并定期修剪清理。(李女士)
  5. 环城西一路38号,经常有车辆违规停放在人行道和消防通道上,影响市民日常出行,希望相关单位能在此立警示牌。(胡女士)
  6. 瓦窑路沿路人行道很多交通护栏被偷走或已损坏,希望相关部门能及时进行维护。(龙先生)
  7. 群众路北一里靠土产棉麻公司旁有一棵大树,下雨或刮大风时折断的树枝容易造成安全隐患,建议相关部门进行修剪。(张女士)
  8. 北辰路百业商贸物流城左边人行道上有一个通信井盖,长时间未修复,也无安全防护措施,希望相关单位进行维修。(韩先生)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