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建文明城 为民办实事”金点子办理反馈情况 (二十三)

2017年08月31日 18:06:5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时政新闻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1. 建议内容:穿山桥头一段人行道上用围墙做护栏,使人行道变小很多,影响司机的视线,建议把围墙拆除改用石柱做护栏。   落实责任单位:七星区政府   落实办理状态:已办理   落实反馈情况:针对建议人提出的建议,我单位高度重视,相关人员于8月5日上午到达现场进行了情况核实。经查情况如下:该围墙已于8月6日组织力量依法进行了拆除,同时于8月20日前完成了此处石柱护栏建设工程。   2. 建议内容:临桂区临政路廉租房小区附近道路损坏严重,居民出行较不方便,希望相关单位处理落实。   落实责任单位: 临桂区政府   落实办理状态: 已办理   落实反馈情况:针对建议人提出的建议,我单位高度重视。临桂区市容局相关成员于8月23日对该处进行了情况核实。经查,我区市容局已于8月29日前完成对该段道路的修复。   3. 建议内容:西二环路自北辰立交桥到福利路,部分路段只开了半边路灯,夜间出行存在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解决这个问题。   落实责任单位: 经济建设投资总公司 落实办理状态:已办理   落实反馈情况:针对建议人提出的西二环路北辰立交桥到福利路部分路灯不亮的建议,我单位高度重视。相关人员于8月8日对上述情况进行了情况核实,经查情况如下:西二环路工程于去年11月建成通车,本次所反映的路段路灯不亮是由于路灯线路被盗所造成。为了避免类似事件再发生,决定对路灯线路采取铜线改成铝线的措施。已于8月21日完成更换工作,路灯已全部恢复照明。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