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两江国际机场消防支队应急救援演练

2017年09月01日 09:07:14  来源: 桂视网 网友  所属分类:在线报料  编辑:叶文平 唐剑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是桂林旅游旺季,为进一步检验和提升机场消防应急救援能力8月31日桂林两江国际机场消防支队开展航空器应急救援演练,模拟航空器火灾实施救援灭火

上午9时,消防支队驻地警报响起,随着消防大队指挥员的口令:“桂林两江国际机场消防应急救援演练开始!”拉开了此次活动序幕。演练内容分为三个科目:分别是紧急出动,雾状水冷却扑救飞机起落架火灾;全泡沫覆盖,扑救机身火灾;飞行区地下消火栓快速供水。

此次演练出动消防车6辆,包括1辆假设失事飞机消防车,指战员20,通讯后勤2人。整个演练过程响应迅速,队员操作熟练,有效检验和提升桂林两江国际机场消防指战员的应急处置能力和灭火实战水平达到了预期效果,确保桂林两江国际机场消防安全,为旺季飞行运输生产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通讯员:叶文平  唐剑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