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两江国际机场消防支队到桂林市消防支队 参观学习深化应急救援互助

2017年09月01日 09:12:0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民生新闻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为提升机场消防战斗力,加强消防同行业交流学习,2017年8月30日,两江机场消防安保部罗荣辉副总经理带领消防大队莫平副大队长及杨贵宾副大队长等一行7人,前往桂林市消防支队参观,开展应急救援互助和消防队伍建设及装备交流活动。

  在应急救援互助座谈会上,罗副总详细的介绍了两江国际机场近年来发展情况,并就专职消防队伍管理、深化互助关系、联防联动等内容与桂林消防支队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共识。同时,罗副总代表两江机场向桂林消防支队伸出橄榄枝,欢迎优秀退役官兵入职机场消防支队。

  会后,机场消防支队代表参观了桂林消防支队现役消防车辆、救援器材装备和队伍文化建设。在消防科普教育馆,教官为代表们详细讲解了地方消防救援常识,救援装备,火灾报警控制系统和自动灭火系统等消防装备器材,通讯的应用等实用技能。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增进了相互间合作关系,为今后更好地开展消防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通讯员  唐剑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