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五部桂林元素电影同时签约 另有“刘三姐”50年后重登荧屏

2017年09月01日 10:35:2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8月29号,五部具有“桂林元素”的电影,以及全新的《刘三姐》电视连续剧的演员海选工作在我市举行。当天共有16名演员从全国200多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并现场与各部电影的制片方签约。
  8月29号,由全国各地20多家影视公司共同举办的“造梦、造星、造未来”全国巡回影视新星选拔赛桂林赛区决赛,在桂林顺利举行。来自全国的200多名选手通过自我介绍、诗歌朗诵、即兴表演等环节展示才艺,5部电影的主创团队和演艺界专家对他们的表现进行考核。最终,16名演员脱颖而出,并现场签订了演艺合同。据介绍,这五部电影分别是《前任是座山》、《男人心里的鬼》、《闯入》、《血色黄金岛》和《爱在龙脊》。不论是题材还是取景,这几部电影都会采用大量的桂林元素。而正在筹备中的电视剧《刘三姐》,更是让“歌仙”刘三姐时隔五十余年重登银屏,继续用优美动人的歌声弘扬真善美,展现桂林秀美的山水风光。
  影片投资方 负责人 秦年锡:“我希望新《刘三姐》拍出来之后,把我们桂林的山水再重现,同时《刘三姐》拍完的场景我们都不能把它拆掉要留住要留在景区,给未来旅游的人,我们要进行旅游的升级,所以我们拍《刘三姐》 重点是想,把“刘三姐”打造成一个桂林的产业升级就是旅游产业升级。” 
  据介绍,本次选拔赛首创了在国内实现5部电影同时海选、同时开拍、同时招商三项全国第一的壮举。在选拔赛结束的第二天,也就是8月30号上午,以桂林鸡血玉为主要元素的网络大电影《血色黄金岛》在桂林正式开机。该电影也将会在桂林大量取景,将桂林得天独厚的自然、人文景观和民族特色,与人物、剧情完美地融合在一起。 
  影片投资方 负责人 秦年锡:“我们尽可能地想把桂林的山水,再次地向世人宣传出去,所以我们的电影基本上都会考虑在桂林取主景区,我们不是拍五部电影,我们还会拍很多部电影,以后我们的电影会更多地在广西,在桂林来取景。”
(谭香雨 阳青松)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