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雁山:投入上千万元绿化城区

2017年09月01日 10:35:2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雁山区抓住桂林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契机,扎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筹集资金1000多万元,按照“绿色、简洁、大气”的绿化工作思路,绿化雁山、美化雁山,为雁山创建全区特色旅游名区加分。
  321国道雁山段,是雁山区重点打造的门户通道。时下天气虽然炎热,但是雁山区林业部门植树绿化工作力度不减,造林队伍在321国道各主要节点,公路两旁种植各种景观树木。
  雁山区林业局副局长刘绍华:“种植树木五十多万株,绿化面积近六千个平方米。”
  据了解,雁山区在推进生态雁山建设过程中,采取点、线、面结合的方式,重点对辖区主要视野范围内,山坡耕地、道路入口、城市节点、河流两侧、通村公路以及中心城区街道等进行绿化,整体推进城区园林绿化建设。
  雁山区林业局副局长刘绍华:“国道和县道改变过去那种一条路两排树的模式,采取高矮错落、乔木和灌木搭配、树种颜色各异的形式来进行绿化设计。今后我们的目标就是实现绿色雁山生态雁山。”
(刘洪波 通讯员 李康)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