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创建文明城 为民办实事”金点子选登(三十五)

2017年09月01日 16:35:4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时政新闻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截止今天(9月1日),市创城办共收到3170多条建议。本期摘选8月31日17:00至9月1日17:00收到的8条建议进行刊登(播)。

  一、交通出行
  1. 中医院急诊科好又多超市附近的斑马线磨损严重,希望相关单位重新进行喷漆,方便司机与行人。(苏先生)
  2. 桂林站对面临桂大酒店门口的红绿灯,左拐调头出市区的绿灯时间设置较短,但该方向车流量较多,建议在上下班高峰时段增加左拐调头绿灯时间。(廖女士)
  二、城市建设与管理
  3. 七星区栖霞路有一段路为单行禁停路段,但晚上7点至9点很多汽车在此乱停乱放,影响通行,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加强对该路段的管理。(张先生)
  4. 临桂区金水路保利花园小区内有数辆僵尸车,已经放了几年,影响小区居民的生活环境,希望有关部门帮助清理这些僵尸车。(申先生)
  5. 漓滨路中山中学到滨江菜市这一段的道路坑坑洼洼,有塌陷的迹象,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希望核实处理。(陈女士)
  6. 叠彩区虞山路6号,周围的路灯已经安装好了,但还没有开始使用,希望相关部门协助,让这些路灯尽快发挥照明作用。(刘女士)
  7. 象山区安新北区漓江桥下面这一条道路没有路灯,夜间出行较不安全,希望能尽快安装路灯。(罗女士)
  8. 临桂区临桂一中对面这条道路损坏严重,学生出行较不安全,希望相关部门尽快修好这条路。(徐先生)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