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赵乐秦会见新西兰黑斯廷斯议会议员凯文·沃特金斯

2017年09月04日 10:05:5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时政新闻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昨天(9月2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在榕湖饭店会见了新西兰黑斯廷斯议会议员凯文·沃特金斯。
  赵乐秦热烈欢迎凯文·沃特金斯的到访,并向他赠送自己的书法作品。他说,上个月,桂林友好访问团有幸参观访问了黑斯廷斯议会大楼里的“桂林厅”,也观赏了市区里的“桂花园”,感到十分亲切,有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他表示,桂林市与黑斯廷斯市是中新两国之间第一对友好城市,至今已保持了36年的深厚情谊。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交流往来,不断巩固良好的关系。
  凯文·沃特金斯表示,来到桂林感到十分开心、十分亲切,有一种回家的感觉。桂林是一个十分美丽而特别的地方,大家都为能有桂林这样一座世界闻名的城市作为友好城市,而感到骄傲。欢迎更多的桂林朋友到黑斯廷斯观光旅游,不断传承两地的友谊,加深彼此的了解。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赵仲华参加会见。
(李晓宁 马智琴)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