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建文明城 为民办实事”金点子办理反馈情况 (二十五)

2017年09月04日 19:45:5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时政新闻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 建议内容:东环市场回迁房与羊角山小区相隔的通道,路面坑坑洼洼,影响市民出行安全,希望相关部门修一修这条路。
  落实责任单位:七星区政府
  落实办理状态:已办理
  落实反馈情况: 针对建议人提出的建议,我单位高度重视。相关人员于8月9日上午对建议内容进行了实地核实,经查处理情况如下:我单位已对该处的道路坑洼,破损路面进行了整修,已于8月10日前全部整修完毕。
  2. 建议内容:榕山路口和机场路口交叉处,有两个交通警示牌安装得较隐蔽,很多司机容易忽略,希望有关部门重新把牌子设置在显眼的位置。
  落实责任单位: 临桂区政府
  落实办理状态: 已办理
  落实反馈情况: 针对建议人提出的建议,我单位高度重视。相关人员于8月25日进行了情况核实,我区秩序大队已于当日移动了交通警示牌的位置,使其更醒目,起到交通警示的作用。
  3. 建议内容:茶店路路灯经常不亮,行人夜间出行较不安全,希望能够对这条路的路灯进行检修。
  落实责任单位: 市城管委
  落实办理状态: 已办理
  落实反馈情况: 针对建议人提出的建议,我单位高度重视。相关人员于8月22日对茶店路路灯问题进行了情况核实,经查情况如下:变压器故障导致茶店路路灯不亮问题,我单位对茶店路路段变压器进行抢修,已于8月22日前恢复路灯照明。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