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建文明城 为民办实事”金点子办理反馈情况(二十六)

2017年09月05日 19:33:0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建议内容:秀峰区西环路垃圾中转站门口长期积留一滩污水,影响道路交通和周边环境,希望尽快处理这个问题。
  落实责任单位:秀峰区政府
  落实办理状态:已办理
  落实反馈情况:针对建议人提出的建议,我单位高度重视。区城管局、区环卫站有关人员于8月24日上午对建议内容进行了实地核实,经查情况属实。我区处理如下:垃圾中转站门口积留污水是由道路坑洼所致,目前道路已修整完毕,路面积水情况已解决。
  2.建议内容:九华路西一里人行道上有一个排污下水道井口没有盖井盖,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尽快核实处理。 
  落实责任单位: 叠彩区政府
  落实办理状态: 已办理
  落实反馈情况: 针对建议人提出的建议,我单位高度重视。相关人员于8月17日前进行了情况核实,创城施工队伍进行了现场勘察,已在该处设置了井盖。 
  3.建议内容:民主路永宁巷有一个废弃的公用电话亭,周围长满杂草,影响市容市貌,建议有关部门予以拆除。 
  落实责任单位: 市工信委
  落实办理状态: 已办理
  落实反馈情况: 针对建议人提出的建议,我单位高度重视。市工信委及中国电信分公司有关人员于8月25日到现场进行了情况核实,经查情况属实。已于8月26日上午对该电话亭进行拆除,并对拆除现场进行了清理。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