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赵乐秦周家斌会见肇庆市结对帮扶工作队

2017年09月06日 11:03:5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时政新闻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9月5日),受肇庆市委书记赖泽华的委托,肇庆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程步一率结队帮扶工作队到我市进行工作对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市长周家斌在榕湖饭店会见了工作队一行。
  赵乐秦感谢肇庆市对桂林市的关心和支持。他说,桂林与肇庆地缘相近,交往密切。去年,两市还派出代表团进行互访,深化了交流合作。这次肇庆市又结对帮扶桂林市资源县和龙胜各族自治县两个贫困县,充分体现了肇庆对桂林的深情厚谊。他表示,作为桂林脱贫攻坚的主战场的龙胜和资源,近年来因地制宜地发展生态旅游、高山种植等特色产业,走出了一条特色旅游扶贫、产业扶贫的新路子。相信在肇庆市的大力帮扶下,一定能加速打赢脱贫攻坚战。
  程步一表示,此次来桂林主要是就帮扶事项进行沟通对接,肇庆还派出一名副区长和一名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分别到资源和龙胜挂职。桂林是国际著名的旅游城市,在生态保护、产业融合、城市建设管理、城乡统筹发展等方面创造了许多先进经验,这些经验值得肇庆学习。
  市领导白松涛、彭东光、赵仲华,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参加会见。
  在今天下午的粤桂扶贫协作对接会上,两名挂职干部表示,他们将按照两市达成的协议内容,因地制宜地,根据资源和龙胜的实际情况,结合肇庆发展的经验,制定产业帮扶计划,帮助两县尽快脱贫。
(李晓宁 马智琴 秦翔)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