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建文明城 为民办实事”金点子办理反馈情况(二十七)

2017年09月06日 17:03:4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 建议内容:秀峰区红岭路安置小区21栋后有一个垃圾场污染环境,且噪音影响了居民生活作息,希望相关单位进行处理。
  落实责任单位:秀峰区政府
  落实办理状态:已办理
  落实反馈情况:针对建议人提出的建议,我单位高度重视。区城管局、区环卫站有关人员于8月17日对建议内容进行了情况核实,经查情况属实。我区已于 8月30日前将红岭路临时垃圾转运点拆除,解决垃圾场污染环境、噪音扰民问题。
  2. 建议内容:环城南一路长盛时代广场小区外面的垃圾经常几天无人清理,影响周边环境,希望相关部门定期处理。
  落实责任单位:七星区政府
  落实办理状态:已办理
  落实反馈情况:针对建议人提出的建议,我单位高度重视,相关人员于8月25日对环城南一路长盛时代广场小区外进行了情况核实。我单位已对该处垃圾进行了清运,已于8月26日前恢复环境卫生秩序。 
  3. 建议内容:临桂路37号楼梯间、天顶私搭钢筋违章建筑,堵住整栋楼通风、采光和排水通道,希望相关单位能帮助处理。 
  落实责任单位:市城管委
  落实办理状态:已办理
  落实反馈情况:针对建议人提出的建议,我单位高度重视。在完善了违法建筑的强制拆除法律程序后,已于8月30日前对该两处违法建筑依法实施强制拆除。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