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动员部署“两会一节”筹备工作:明责任 抓落实 精益求精做好各项工作

2017年09月07日 10:07:1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6日,我市召开会议,对即将于下月举行的第十一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2017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第七届桂林国际山水文化旅游节这“两会一节”的各项筹备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会议强调,市委、市政府对“两会一节”高度重视,各相关部门单位要精益求精做好各项筹备工作,通过“两会一节”向国内外社会各界进一步宣传桂林、推介桂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今年的两会一节将于10月10日至13日举行。举办“两会一节”是市委、市政府的一项重大决策,是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进程中举办的一项全市性重大节庆活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两会一节”的各项筹备工作,8月29日,市委常委会专题听取了2017年“两会一节”筹备工作汇报。
  “两会一节”指的是:第十一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2017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第七届桂林国际山水文化旅游节。会议指出,今年“两会一节”的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推进。各级各部门要早准备、早启动、早运作。各项工作要求高、任务重,必须做到高标准、高水平、高效率。要加大宣传力度,全过程、多层次、多角度地做好“两会一节”新闻宣传报道,着力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全力做好细致接待,周到服务;深入开展环境提升工作,以优质的服务、优良的秩序、优美的环境迎接各方宾客;要认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落实好各项安全保卫措施。
  会议强调,一切重在落实,各级各部门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明确责任,密切配合,节俭办节,强化督查,扎扎实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本届“两会一节”成功举办,未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建设桂林国际旅游胜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会议通报了第十一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2017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第七届桂林国际山水文化旅游节筹备情况。
  市委常委、副市长、宣传部长陈丽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运保、市旅发委、博览局负责人,各县区和“两会一节”筹备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大专院校负责人以及高校的志愿者参加会议。
(桂林台 李国 报道)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