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磨长英到我市调研新兴产业民企和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情况

2017年09月07日 10:05:0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4日至5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自治区工商联主席磨长英带领调研组到我市,就民营企业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和发展新兴产业情况、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助农增收情况进行调研。  
  在桂林期间,磨长英一行深入我市部门民营企业,了解民营企业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和发展新兴产业的相关情况,听取民企对新兴产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磨长英表示,桂林市委市政府重视新兴产业发展,经过一段时间的发展,桂林很多新兴产业民企都拥有了核心技术和较好发展基础。建议企业要擅于借助资本平台做强做大,同时政府也要搭建好平台,加强产学研用合作,继续推动民营企业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发展好新兴产业。 
  “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助农增收实证调研”自治区工商联今年的重点调研课题。调研组先后到桂林和记低碳农业公司,灵川县龙潭生态养鱼合作社等地,了解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组织状况及存在问题。 市领导白松涛、王建毅陪同调研。 
(杨毓麟 实习生 龙媛 灵川台)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