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赵乐秦周家斌会见广西电网公司董事长揣小勇

2017年09月08日 11:07:2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时政新闻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5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市长周家斌会见了广西电网公司董事长揣小勇一行。
  赵乐秦感谢广西电网公司长期以来对桂林经济发展的大力支持,特别是央视春晚桂林分会场期间所提供的电力保障。他说,随着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的深入推进,特别是万达、华为、比亚迪等重大项目的进驻,优化了桂林的产业布局,也对电力建设提出了更高要求,希望广西电网一如既往地为桂林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周家斌表示,桂林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电力建设,特别要统筹解决好“十三五”期间,涉及到变电站建设、电力增容等与电力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的相关问题。
  揣小勇表示,多年来,桂林市委、市政府对广西电网公司改革、发展提供了大力支持和帮助。桂林是中国的窗口城市,当前又在建设国际旅游胜地,发展前景十分广阔。广西电网十分关心、关注桂林的发展,公司将竭力为桂林经济社会平稳持续发展保驾护航。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赵仲华、副市长樊新鸿,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等参加会见。
(李晓宁 马智琴)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