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为民 创城惠民·金点子】“金点子”发力 多年坎坷小路变通途

2017年09月08日 11:05:4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视频(红榜)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环城北二路羊角山小区与旁边的东环市场回迁房之间有一条小路,路面破损居民出入很不方便,居民们向“金点子”热线反映了这个情况以后,相关单位在很短的时间内解决了问题。
  记者来到居民们反映的小路看到,这条道路一侧是居民楼,另一侧是羊角山小区的围墙,由于年代久远,路上有不少破损的地方,下点雨就积水,人车走过水花四溅。
  “金点子”建议人 唐女士:“我们住楼上回迁房有十多年了,这个路面凹凸不平对我们老百姓的出行确实很不方便,特别是晚上我们开电动车的,回来这路上大人小孩的,对我们有危险。” 
  八月初,唐女士拨打了“金点子”热线,很快,相关单位就给她回复,七星区城市管理局先是用碎石填平了路上的坑,雨停以后很快组织人员把路面重新浇注了一遍,顺带把墙上的小广告清理干净,地上的排水设施也整理了一遍。
  七星区城市管理局市政应急中队 队长 葛辉平:“像类似的情况我们也经常遇到,平时道路上的井盖破损,我们都会及时的对路面上的井盖进行更换维修。”
  “金点子”建议人 唐女士:“七星城管局这一块,这么快的速度给我们解决这个问题,这个困扰,我们作为一个百姓,我们是要给他点赞的。”
(李卉 阳青松)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