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为民 创城惠民·金点子】创城“金点子” 城管大文章

2017年09月08日 22:28:3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秦彬祥  阅读:   查看评论()
      自从我市创城金点子平台推出以来,市民群众提出了大量的金点子建议,其中就有不少涉及城市管理方面。市城管委勇于担当,苦干实干,在创城一线践行“创城为民,创城惠民”理念,以城市管理水平的提升推动创城工作向纵深发展。
      市城管部门把群众的意见当作大事来抓,发扬苦干精神,切实办理好金点子,他们在市直各部门和各城区中,接到的创城金点子的量是最多的,办结率也是最高的,这是城管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辛勤努力的结果,充分体现了创城为民、创城惠民的宗旨。
      桂林市城市管理委员会主任余捷:“我们城管委收到了广大市民群众的“金点子”417条,目前我们已经办结了372条,办结率达到89.2%,“金点子”涵盖了我们城市建设和管理的方方面面,所以我们要求我们办理的单位,一定要做到客气、有礼貌,能够实实在在的回馈人民群众的期待和要求。”
      广大城管人是按照这个要求,逐条逐项地对这些“金点子”进行了办理,赢得了比较高的满意率。市城管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利用好创城金点子,做好城市管理这篇大文章。
      桂林市城市管理委员会主任余捷:“无论如何,无论有多难,“创城为民、创城惠民”这个宗旨我们不变,广大城管人就是要在本职岗位上,让这个城市的面貌一天比一天好起来,让我们城市一天比一天文明起来。”
(张友滔)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