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建文明城 为民办实事”金点子办理反馈情况 (二十九)

2017年09月08日 22:28:1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秦彬祥  阅读:   查看评论()
      继续关注创建文明城 为民办实事”金点子办理反馈情况
      1. 建议内容:秀峰区榕荫路14号通道有很多户主私设地锁,请相关部门核实处理。 
落实责任单位:秀峰区政府
落实办理状态:已办理
落实反馈情况:秀峰区城管局有关人员8月23日对建议内容进行核实,经查情况属实。区城管大队组织执法人员23日下午将那里的地锁全部清除完毕,共计15个。 
      2. 建议内容:建议分季节和时段对桂磨路路灯开关时间进行调整,利于市民出行,同时也更节约电。
落实责任单位:市城管委
落实办理状态:已办理
落实反馈情况:市照明管理处已对冬天关灯时间进行重点观察,找到合适的关灯时间点,并对路灯智能监控系统的光控系统进行升级,确保自然光照达到一定亮度才进行关灯动作,方便市民的出行。
      3. 建议内容:火车南站门口的地道安装了电梯,但基本不开通,老人过马路较不方便,希望相关单位核实并解决问题。
落实责任单位:市人防办
落实办理状态:已办理
落实反馈情况:市人防办在火车南站地下过街通道西侧安装了电梯,但新安装的电梯都要经过注册,并且必须经由桂林市特种设备检验所检验合格后才能正常开通使用。这四部电梯于8月28日检验合格并注册,已开通使用。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