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尊师重教】卢琼:全州“四有”好老师

2017年09月11日 11:01:3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全州教师卢琼自从教22年以来,曾多次在县、市、自治区和国家级奖励,成为全州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教学经验丰富的卢琼,专业技术水平高,基本功扎实,能胜任1—6年级的大循环教学,是学校的教学骨干,在1999年被县教育局确定为“C类人才培养对象”。此外,她积极参与国家级、省级、市级“九五”、“十五”课题的研究,并被评为课题研究先进个人。她上课也很有特色,经常承担校内外公开课、示范课、探讨课、自制课件,采用多媒体教学,收到了比较好的教学效果。
  全州城关完小校长 唐辉军:“卢琼老师是我们学校一位普通的数学老师,该同志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贡献,我为我们学校有这样优秀的老师感到自豪。”
  卢琼在多年从事班主任工作中,在不断提高自身工作能力的同时,也极其注重关心、爱护、尊重、信任自己的学生,班级管理能力很强,所教班级学科在全镇举行的期末素质教育质量检测中成绩突出,多次获得一等奖,指导学生参加全国、市、县级比赛,多次被评为“先进工作者”,她是一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全州城关完小教师 卢琼:“从教二十多年了,我感触也是颇深的,我觉得最重要的是,首先呢,需要一颗仁爱之心,我热爱我的学生,我也热爱我的这份事业,无论以后发生什么样的事情,我都不会离开我这份事业。我会深深的去爱着他们。”
(全州台  唐明)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