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七星区举办第二十一届“漓东之光”创建全国文明城专场演出

2017年09月11日 10:59:4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8号晚上,七星区在甲天下广场举办了第二十一届“漓东之光”创建全国文明城的专场演出活动。
  当晚8点,由七星区区委、区政府主办的第二十一届“漓东之光”创建全国文明城的专场演出活动正式开演,吸引了数千市民现场围观。
  来自辖区各单位、社会文艺团体带着自己的拿手节目登场亮相。合唱、群舞、独唱、快板,大家载歌载舞,既唱出了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金点子实施的期待,又舞出了把桂林建设得更加美好的心愿。
  市民 潘昌明:“参加这次晚会我感到了精神文明之伟大,看到了年轻人奉献文明精神的那种热情,我感到了我们社会是那么的幸福,那么的好作为一个中国人,作为一个桂林的市民我感到幸福和骄傲。”
  七星区区委常委 宣传部长 王海燕:“现在桂林市已经进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攻坚阶段,七星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全民动员,辖区的环境公共秩序以及居民的满意度和支持率都在不断的提升,下一步 我们将不断的提升居民的市民的满意度和支持率为摘取全国文明城市这座璀璨的桂冠而努力。”
(李卉 阳青松)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