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建文明城 为民办实事”金点子办理反馈情况(三十)

2017年09月11日 17:57:2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 建议内容:七星区七星路一巷的路灯长时间不亮,希望相关部门核实并解决问题。 

  落实责任单位:七星区政府
  落实办理状态:已办理
  落实反馈情况:针对建议人提出的建议,我区高度重视。相关人员于8月23日对七星路一巷进行了情况核实,经查情况如下:该路处于建设收尾阶段,已于9月5日前将路灯安装完毕并开通使用。 
  2. 建议内容:秀峰区中山路怡嘉华庭小区近四个月来经常停水,请相关部门核实处理。
  落实责任单位:市城管委
  落实办理状态:已办理
  落实反馈情况:针对建议人提出的建议,我单位高度重视。我委下属单位市自来水公司有关人员对反映情况进行了核实。经查情况如下:怡嘉华庭供水管道存在多处锈蚀穿孔漏点,渗漏严重,以致小区水压过低并出现阶段性停水现象。8月17日对问题管道进行定点维修3次,用水问题未得到解决。8月26日经过7处定点开挖找到了主要漏点,维修好后水压已恢复正常。
  3. 建议内容:叠彩山的探照灯和彩灯24小时都开着,较浪费电,希望相关部门核实处理。
  落实责任单位: 桂林旅游发展总公司
  落实办理状态:已办理
  落实反馈情况:针对建议人提出的建议,我单位高度重视。灯光管理处有关人员于8月28日对叠彩山处的探照灯和彩灯进行了情况核实。经查情况如下:桂林连日涨水,导致配电箱发生故障,我单位已安排人员进行维修,已于8月30日前修复完好。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