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建全国文明城 迎接党的十九大】七星区举办“漓东之光”创城专场演出

2017年09月12日 10:02:2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8号晚上,七星区在甲天下广场举办第二十一届“漓东之光”创建全国文明城专场演出活动。
  来自辖区各单位、社会文艺团体带着自己的拿手节目登场亮相。合唱、群舞、独唱、快板,大家载歌载舞,唱出了对创建全国文明城的期待,舞出了把桂林建设得更加美好的心愿。
  市民 潘昌明:“参加这次晚会,我感到了精神文明之伟大,看到了年轻人奉献文明精神的那种热情,我感到了我们社会是那么的幸福。”  
  七星区委常委 宣传部长 副区长 王海燕 现在 桂林市已经进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攻坚阶段 七星区委 区政府高度重视 全力以赴 全民动员 辖区的环境 公共秩序 以及居民的满意度和支持率都在不断的提升 下一步 我们将不断地提升居民的 市民的满意度和支持率 为摘取全国文明城市这座璀璨的桂冠而努力
(李卉 阳青松)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