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建文明城 为民办实事”金点子办理反馈情况(三十一)

2017年09月12日 17:55:4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广西新闻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建议内容: 阳朔县路口有饭店将其旁边的瀑布景观改造成堆垃圾的地方,希望相关部门恢复景观,对该处进行整改。

  落实责任单位:阳朔县政府
  落实办理状态:已办理
  落实反馈情况:针对建议人提出的建议,我单位高度重视。县城管大队第一时间对占道经营摊点进行了整治,责令恢复景观原状,暂扣了占道物品,并对该经营户进行了思想教育,已于9月 8日前将该处景观恢复原状。
  2.建议内容:象山区苗圃路联达公共汽车站台后,人行道路面破损较严重,建议相关部门核实,并修复路面。
  落实责任单位:市城管委
  落实办理状态:已办理
  落实反馈情况:针对建议人提出的建议,我单位高度重视。维修人员于9月1日对该处进行了情况核实,经查情况如下:人行道旁树根挤破路面结构,导致人行道地砖出现松动、破损现象。市政工程管理处安排维修人员对该人行道进行了修复,已于9月3日前落实完毕。
  3.建议内容:七星区金鸡路电子科技大学东区通道东侧没有斑马线,学生过马路较危险,希望相关部门进行设置。
  落实责任单位:市交警支队
  落实办理状态:已办理
  落实反馈情况:针对建议人提出的建议,我单位高度重视。交警支队科研所有关人员于8月28日下午对该路段进行了情况核实。经查情况如下:确定在该处施划一条人行横道线,按“T”型路口处理,调整优化该处交通组织,已于9月1日前完成斑马线的设置。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