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两学一做·榜样】市文新广局党员干部开展向张毅同志学习活动

2017年09月14日 10:39:4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市文新广局日前举行张毅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激励党员干部以身边典型为榜样,以实干创造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桂林市委做出追授张毅同志“桂林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后。桂林电视台党委迅速开展向张毅同志学习的活动。当天的报告会,市文新广局的党员干部继续深入学习张毅同志先进事迹,用身边典型激发斗志。
  讲述人 桂林电视台记者  唐雅莉:“所以说我觉得在以后的工作当中,那作为一名桂林电视人,我也将秉持着张毅老师的这些精神,然后用手机的镜头记录下,来自我们桂林的一些好故事,一些正能量的故事。”
  大家表示,要向身边典型学习,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心系群众,恪尽职守,以实干创造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桂林电视台党委书记 台长 王子西:“张毅同志是优秀桂林电视人的一个典型的代表,他是我们的骄傲,桂林电视人将以今天这个报告会为契机,加强我们自己的学习,立足本职,守土有责,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上我们桂林电视人优秀的答卷。”
  灵川县灵川镇双潭村第一书记 唐威:“我们都会向他学习以他为榜样,在以后的工作当中把张毅同志的这种舍己、敬业、奉献的精神,融入到我们的实际工作当中,把第一书记的各项任务完成好。”
(马智琴 旺恒)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