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创建文明城 为民办实事”金点子选登(四十四)

2017年09月14日 18:25:4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时政新闻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截止今天(9月14日),市创城办共收到4300多条建议。本期摘选13日17:00至14日17:00收到的8条建议进行刊登(播)。

一、交通出行
  1.临桂新区入住的市民越来越多,91路是唯一连接市区到新区一院两馆的公交车,为方便群众出行,建议增加91路班次,延长末班车时间。(秦先生)
  2.建议有关部门尽快修复八里街彰泰峰誉广场路口红绿灯,方便市民安全出行。(秦女士)
  3.象山区东莲村到香江路段有几处警示牌和路标牌被树枝           遮盖,给不熟悉路况的司机造成不便,也存在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进行核实处理。(吴先生)
  4. 平山小学路口的红绿灯经常损坏,存在安全隐患,希望相关单位进行维修。(蒋先生)
二、城市建设与管理
  5.西城路口西城幼儿园旁,居民楼楼外墙悬挂有户外广告招牌,由于年久失修,存在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能够拆除,消除隐患。(周女士)
  6.龙隐路龙隐桥往三里店方向,左侧慢车道有折断的香樟树树枝,影响慢车道车辆,请相关部门处理。(李先生)
  7.象山区宁远小学门口经常停放很多机动车辆,学生上下学较不安全,也容易造成交通拥堵,请相关部门处理。(盘先生)
  8.建议相关部门加大火车北站周边绿化力度,铺设草皮绿地,种植花草灌木,及时移除枯树并予以补种,营造一个更好的环境。(罗先生)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