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建文明城 为民办实事”金点子办理反馈情况(三十三)

2017年09月14日 18:25:4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 建议内容:雁山镇雁山园门前,桥边的空地上堆放了大量建筑垃圾,希望相关部门协助清理,并加强该处的管理。

  落实责任单位:雁山区政府
  落实办理状态:已办理
  落实反馈情况:针对建议人提出的建议,我区高度重视,雁山镇政府相关人员对建议内容进行了核实。已于9月4日组织镇干部、环卫人员以及村民一起合力整治了该处的建筑垃圾,同时也将整段路的杂草、水沟里垃圾等一起彻底清理干净。
  2. 建议内容:象山区东安街2号小区内私设地锁现象严重,占用公共用地,希望相关单位核实处理。
  落实责任单位:象山区政府
  落实办理状态:已办理
  落实反馈情况:针对建议人提出的建议,我区高度重视。象山区城管南门中队于8月5日对东安街2号小区地锁用户下达拆除通知书,限期违建地锁用户自行拆除,逾期将强制拆除。9月12日下午,象山区城管大队联合象山交警,东安社区等有关部门30多人,对东安街2号小区违建地锁进行了强制拆除,共拆除地锁186个。城管队员在拆除过程中按照“边拆除、边宣传、边告知、边整改”的原则,向周边群众宣传相关规定,已于9月13日前将地锁全部拆除完毕。 
  3. 建议内容:普陀路与芳香路接口处有一根1米多高的供水管拦在右转弯的人行道上,影响行人出行也存在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进行整改。 
  落实责任单位:市城管委
  落实办理状态:已办理
  落实反馈情况:针对建议人提出的建议,我单位高度重视,相关人员对建议内容进行了核实。我委要求市自来水公司对该管道进行改造,已于9月4日前完成管道改造。目前管道已下降至路面以下,开挖路面也按要求进行了修复。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