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独秀之声”走进社区 群众参与齐心“创城”

2017年09月15日 09:30:3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12日晚,秀峰区第23届“独秀之声”在九岗岭社区精彩上演。首次走进社区的“独秀之声”以更接地气更符合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向老百姓宣传“创城”知识,营造迎接十九大的浓厚氛围。
  在秀峰区第23届“独秀之声”文艺汇演开出的节目餐单上,既有活力四射的街舞,又有桂林文化“风味”十足的桂林渔鼓,丰富多彩的节目展现出秀峰区近年来城市建设、经济发展、文艺创作等方面的可喜面貌,汇聚成了一台老少皆宜的“创建文明城 喜迎十九大”的精神文化大餐,获得现场观众的交口称赞。
  秀峰区红叶艺术团团长 武善融:“我们今天也跳出来了就是说演员们就是说很感兴趣,所以就编排这个节目也特别的认真,我希望我们每一个市民,一定要把创城进行到底,就是说一定要把那个把桂林建设得更加美。”
  市民 郑先生:“丰富了我们很多广大群众,还有我们这个社区,这个市民的文化生活很有意义,我们在这里看了以后很高兴。”
  市民 黄先生:“在当前搞“创城” 在这个喜迎十九大,制造了一个很好的氛围制造了很好的一个和谐的氛围,一个喜迎十九大的氛围。” 
  作为秀峰区最有水平、最具人气、最有知名度和美誉度的文化品牌活动,“独秀之声”已经走过了23个年头。尽管活动的节目和形式在不断推陈出新,但“贴合时代特色、弘扬社会正能量”的宗旨却一直不变。今年,“独秀之声”首次将举办场所从剧院搬到了露天广场,目的就是将“独秀之声”作为“创城”宣传工作的重要平台,以此吹响创城集结号,号召更多的市民群众参与到创城工作中来。
  秀峰区文化馆馆长 鲁莹:“往年我们的独秀之声,都是放在室内的剧场在演出的,今年呢是我们第一次尝试,把独秀之声呢搬到了这个社区,走进社区 扎根于基层就是跟群众们近距离的接触那样子的,那么我们呢是想通过“独秀之声” 弘扬社会的正能量,然后呢也是就是紧紧的围绕我们区委与区政府的中心工作,来给大家就是进行一个这个正能量的宣传,那么所以今年呢,我们还有另外一个主题就是我们的创建文明城喜迎十九大这也是我们的一个系列活动。”
(李丽明 文涛 李灿 通讯员 张燕)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