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会仙路坑坑洼洼“金点子”来解决

2017年09月15日 09:35:1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人行道是我们行人走的地方,如果经常有车辆在上面行驶,就很容易造成地砖的松动损坏,一到下雨天更是挤满了水,给行人带来极大不便,最近市民杨女士就发现,会仙路人行道上的地砖坏了不少,她抱着试试看的心态给“金点子”打了电话,没想到很快就有了答复。
  昨天中午记者来到了会仙路看到,市政工人们正在人行道上修修补补,原本很多被损坏的砖都已被替代。据了解,这些地砖大多都是被车辆压坏的,为了防止地砖再次损坏,他们将采取一定的措施制止机动车开上人行道。
  市政工程管理处道路维护三所施工员 李飞:“现在我们采取种那个石凳子就是所称的隔离墩,从这条路一路种过去希望可以阻挡一下机动车上人行道的现象,因为人行道这个材质车子一上来是肯定会压坏的,现在我们这个“金点子”解决的是9月8日接到的,然后开始备材料今天开始施工。” 
  对于自己提出的建议这么快得到反馈和落实,杨女士感觉非常的满意,也让她真正的感受到“金点子”为民惠民。
  “金点子”建议人  杨女士:“我觉得这个还蛮快的呀,我刚开始还以为会很久,后面过了一个星期以后,就有人打电话通知我告诉我有哪些哪些部门去处理了,这一个星期一直都在修 把那些坑的地方,不平的地方都填平了。”
  施工人员告诉记者,目前他们进行隔离墩施工的是家乐市场到绿涛湾一段,大概三天时间就可以做好。
  市政工程管理处道路维护三所施工员 李飞:“后面有一部分需要跟交警协商一下,因为他们画了线 我们要跟交警部门沟通一下,最好的方法还是后期看委里面看看城管委会不会做一个隔离的花圃,这样是最好的了留一个口给人行,还有这个非机动车电动车可以上来,但是机动车杜绝上这个人行道,还要加强宣传吧让这些司机同志最好就是不要上来,因为人行道毕竟它是人行道的结构车子、非机动车上来还是容易压坏,原来这条路比较宽想着是公园旁边比较好走,没想到现在变成大型停车场了。” 
(李卉 文涛)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