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建文明城 为民办实事”金点子办理反馈情况 (三十四)

2017年09月15日 21:30:4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秦彬祥  阅读:   查看评论()
     继续关注“创建文明城 为民办实事”金点子办理反馈情况  
     1. 建议内容:骖鸾路西一巷较窄,很多车辆在此乱停乱放,导致附     近居民出入困难,希望相关部门加强管理。
     落实责任单位:七星区政府
     落实办理状态:已办理
     落实反馈情况:七星区政府相关人员9月1日进行情况核实。经查情况属实,处理如下:已在路口设置禁止停车标牌,对道路中段违停的车辆通知开走,并以教育车主,对通知不到的车主贴单处理,下一步将加强对该路段的管理。
     2.建议内容:灵川县定江镇民生路桂康小区后面有一块空地堆放很     多垃圾,影响附近居民生活环境,请相关部门核实,并解决问题。
     落实责任单位:灵川县政府
     落实办理状态:已办理
     落实反馈情况:灵川县政府相关人员8月25日进行情况核实。经查处理如下:已于8月27日前清理垃圾,并在围墙上悬挂“禁止向围墙内抛洒垃圾”的警示牌。
     3. 建议内容:芦笛小学路口斑马线磨损严重,颜色较浅,建议重新进行喷漆,保障学生及行人安全。
     落实责任单位:市交警支队
     落实办理状态:已办理
     落实反馈情况:市交警支队设施大队8月23日对进行情况核实,并已于8月25日前完善了芦笛小学路口的斑马线,保证行人安全通行。
(黄秉)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